細緻、美滿、講究

生活中滿溢著耀眼奪目的希望與活力。
嚮往成為放慢步調沉浸於美好時光的人,
四周環繞生活真正所需,而感到愉悅舒適且陶醉於其中。

我們懷抱著這份憧憬,實現您的生活訴求。

在美味、健康、時間、居家設計……之間
為了忠於自我、率直地生活,真正的必需品是什麼?
講究規格與設計兼具,
大膽的加法與精準的減法,
持續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商品。

細緻、美滿、講究
這就是我們 siroca 對顧客的承諾。

  • 我們的想法|經營理念

    建立內心富裕的生活---細緻、美滿、講究

    「細緻的生活」即使在忙碌的生活中,仍然非常重視每個生活細節。
    「美滿的生活」不僅僅是為了自己,也為了讓家人歡笑。
    「講究的生活」懂得花時間在內心的真正享受。
    將平凡的日常,都轉變成豐富美滿的事物,而感到身心靈滿足,這就是我們的想法。

  • 我們的觀念|經營方針

    利己利人

    致力於提供顧客有幫助,且真正能夠感到滿意的商品、服務、情報等,而讓自己在身心靈方面也獲得幸福為宗旨。

  • 我們的促進方式|行動方針

    獨立自主與團隊合作

    我們的目標是在個人意識與團隊合作中完成任務,憑藉獨立自主(自律)做為行動的基軸,成為真正專業的團隊。

  • 我們的理想樣貌|願景

    掌握本質,將喜悅具象化

    我們不僅僅是關注在功能、技術、設計上,而是懷抱高度美學意識以及堅定的信念,追求對顧客而言「真正的價值」,以提高生活品質的創新企業而自居。

 

代表的問候

我們殷切期許著顧客們的每日生活,都能成為美滿的幸福時光。為了實現這個理想,而思索著如何有所貢獻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擁有適切價格卻充滿價值的商品,有助於使用本公司產品的顧客,提升且創造更優質的居住及休憩環境。

在充斥著多樣資訊與情報的日本,接著迎來的是消費市場的成熟期,顧客在選擇商品時,實際對生活有幫助、使用上帶來樂趣,和得到超越期待的滿足感,這些【價值與價格的實現】被高度重視。

在這種情況下,我們會在提出產品計劃時,密切觀察國內外產品和市場趨勢,以及顧客在社群媒體發表的評論;同時,在銷售方面,我們正在發展媒體結合行銷,策略性地將網路、手機、電視、廣播、型錄和實際門市整合串聯。根據以上多方資訊,以利我們追求更進階的設計、便利性、功能性等等的附加價值,將這些超越期待的滿足感反映於價格上。並與理念一致的企業合作夥伴建立起緊密的合作關係,努力企劃日新月異的產品。

現今,IoT、機器人和AI等等的巨大思維轉換浪潮中,我們計畫整合企業發展,並為每一位支持我們成長的員工之幸福尋求平衡,這是我們的經營理念。追求所有人皆可互利雙贏,包含企業合作夥伴,並為了每個員工的自我成長和福祉而努力。我們希望從亞洲開始,一步一步擴展到具有挑戰性的海外市場,透過提供真正讓人們滿意的產品,繼續向前邁進,從而成為受全世界所愛戴的企業。

今後,請持續支持本公司的產品,並且多多指教。

回頂部
處理中